close
小太陽小太陽 詞曲﹕阿信 編曲﹕五月天多麼難忘 是你純真的模樣突汽車借款然的吻 瀰漫著茶香多麼嚮往 夢想總是在他方你說等我 不管多漫長你汽車貸款就是太陽 蒸發了彷徨所以挖開土壤 種下希望 離開了故鄉看著你的眼房屋出租眶 忍著淚 閃著光我會很快回來 繼續我們 未完的天堂看著你的臉龐 買房子微笑著 要我去闖你的盼望 是我握在手中 小小的太陽念念不忘 此刻應賣屋該是農忙如畫風光 有你在歌唱你就是太陽 照亮了方向你讓地球旋轉 餐飲設備月亮發光 讓我有翅膀看著你的眼眶 忍著淚 閃著光我會很快回來 繼續製冰機我們 未完的天堂看著你的臉龐 微笑著 要我去闖你的盼望是我 握在手洗碗機中 小小的太陽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咖啡機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冷凍冷藏冰箱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35jphdg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